close

試用包超多.jpg        

試用包.jpg         

 

剛開始接觸到這款產品時

葡萄糖胺不太熟悉

只知道好像跟維骨力有關

百通關凝膠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個標語-【擦的葡萄糖胺】

宣傳正面.jpg

宣傳背面.jpg

在我的認知葡萄糖胺是用吃的

因為這樣的標語我更好奇

深入了解產品的由來

才發現原來從 1970 年開始

科學家發現毛利人會以當地特有種的青邊貽貝做為主食之一

而這種貝類賦予豐足的關鍵營養

讓他們即使隨著歲月增長都能活動自如

因此科學家們投入大量的研究因而促使百通關凝膠的誕生

pernaton-swiss-made-1.jpg

 

589876075  

 

想要了解產品最快的方式就是使用並感受

於是馬上拿故障很久的左手來做測試

顏色.jpg

近看.jpg

和正常的右手來對照兩邊使用上的差異

過幾分鐘後有沁涼的感覺

因為我左手腕有受傷

兩邊相比左手感受較強

均勻塗抹中.jpg

聞起來涼涼的

均勻塗抹後不會感到油膩

擦乾後.jpg

而且乾的時候聞起來味道很特別

因為它的原料是紐西蘭的青邊貽貝

成分.jpg

青邊貽貝.jpg

聞起來有海鮮的味道哈哈哈

其實市面上很多的營養補充品

不管是吃的還是擦的

很多東西都可以從日常的食物中攝取

那為什麼還需要透過這些營養食品做補充呢?

產品與盒裝.jpg

簡單來說

攝取到不代表量是足夠的

以我們健身房為例

減重來講的話我們注重的是飲食均衡及熱量控制

纖維質來說一般人都吃不到每日標準

但是吃到標準又很容易熱量超標

所以我們會建議他透過營養補充品的方式

補足營養素不足的部分熱量又不會超過

葡萄糖胺也是一樣的

它是可由人體自然合成

但是隨著年齡老化

葡萄糖胺合成的速度遠不及分解的速度

這樣的狀況進而影響關節發炎、疼痛、退化

百通關凝膠可以擦在關節卡卡的地方去加強

盒裝.jpg

那麼什麼族群適合使用呢?

銀髮族、上班族、有運動習慣的人都可以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塗抹

盒裝正身.jpg

盒裝側身.jpg

像現在台灣路跑風氣盛行

腳是跑者的靈魂

可以針對膝關節去塗抹

當然身體真的出狀況時

還是要尋求專業的醫師協助

想了解更多百通關請參考以下資訊

 

【百通關官方網站】

【百通關FB粉絲團】

589876075  

 

更多學員改變的故事、飲食觀念分享等資訊都在我的FB社團裡

快來加入我的社團吧!!

【李毽子的分享天地】

 

李毽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李毽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